是永琳呀

我喜欢你们,就像喜欢白日里的月光。

值得纪念一下▪《猎罪图鉴》

▪与众不同或许很难被理解,但应该被尊重。


▪你是个勇敢的女孩,他留在你身上的不是耻辱,而是他的手铐。


▪你妄想踏着别人的生命登天成神,最终的下场一定是坠落成尘。


▪女人能理解女人,女人能保护女人。


▪我们是人民和罪犯之间的最后一道防线,不管发生什么,防线不能破。


▪她曾以为她是晦暗中唯一的光,而她也误会她是唯一懂她的人,或许,从第一眼遇见就已经错了,也或许本没有错,只是一段无法改写的经历和结局,只留回忆的悲伤。


▪在把它从水中捞出来之前,我们看到的永远都是它折射出来的幻影。


▪茫茫人海中,平淡无奇的我们,却在彼此的眼里,散发着光。


▪居里夫人,她是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奖的女性,她的成就超过了大部分同时代的男性。在我的印象中,她代表着女性力量,从你的作品中,我也看到了相似的力量,它源自你的才华和野心,而不是你的外表。


▪性别突破不了的天花板,我要用美来突破。


▪不管多么孤独,多么异类,总会找到那个合适的人。


▪我还有未来,纵使千疮百孔地走下去,我也不会止步于此。


▪是我以为,我找到了那束光,但是你熄灭了它。


▪你的唇色黯淡了,没有意义的,曾经你的美貌,是你最骄傲的武器,但现在你的美已经消耗殆尽,你打动不了任何人,相由心生,杀人犯的脸,大多会变得阴森可怖,那是因为他们,从杀死别人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丧失了人性,他们的脸上,只剩下野兽的狰狞。


▪你可以选择在监狱里,做一个苟且偷生的野兽,但你也可以选择终止罪恶和煎熬,找回你的本性。


▪只是你们眼里,从来就没有我。


▪她并不接受,自己曾经爱上的不是拯救她的白马骑士,而是一个平凡的蝼蚁。


▪这就是警察,我们很可能因为一次抓捕行动而牺牲,可能是今天,可能是明天,可能是几分钟之后,甚至连说再见的机会,都没有。


▪身上的伤会好,可是心里面的呢,我从他那里逃走了,但我从没逃出来。


▪通常情况下,长期被家暴的妇女,会被定义为,脆弱的献祭者的形象,所以我们容易忽视,而且女性有反抗的力量,她们反抗的时候,力量甚至会比男性更强。


▪感受没有对错,只是你探看,这个世界的一个方式。


▪每个人都有因为畏惧,而裹足不前的时候,他不联系你,是害怕打搅到你的生活,害怕你对他,只有冷漠,和厌恶,他一定发现视频是假的了,万念俱灰了,才会选择自杀,可他还是保留了这个视频,因为上面是你的脸,即使是一张假的,他也舍不得删。


▪虽然咱们警队,不缺我一个画像师,但是我在这儿,能用我的画解救无数人,对抗无数的恶,我能做的事,比单纯地画画,要多得多。


▪同样一支笔,在不同环境里,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,但笔本身没有变,我也一样,我就是一个画像师,不管在任何环境里,都是一个画像师。


▪不过你运气确实好,不是每一个人,都能有一个,能让自己牵绊的人。


▪我就像坐在一张,巨大的牌桌前,当M死的那一瞬间,我就知道,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,我要在退场之前,尽可能找出那个问号到底是谁,可惜来不及了,能查的我都查了,剩下交给你了。

——“你是我的底牌。”


▪谎言只能得到谎言。


▪黑暗中照来一束光,贪恋光的人便有了罪。


▪可能有时候了解的深浅,不是时间长短能决定的吧。


▪纯粹的艺术太难实现,名利和虚荣容易让人遗失。


▪他不是傻,是关心则乱。


▪当我们回头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炎热夏天,目光的交织与嘈杂的声音都会让你想起,当初我也如此,在不安和惶恐中,曾独自前行,守着那份脆弱,砥砺独行。


▪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大多是明亮的绿,是柔和的光,是夏日里的悸动,只是这画面美好又易碎。


▪一个人的视线,会不受控制地被自己所熟悉的事物所吸引。


▪象棋是沉默的学问。


▪到底谁是疯子,裁判权掌握在我们每个人手中,而我们每个人,却又无时无刻不被自己的同类裁判着。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